先來拉張板凳坐著喝口茶 擦擦汗(我抹)

那就變成了頭頂扁扁 髮尾澎澎 這是怎樣子的一個詭異髮型啊(噗)

因為我的髮質是那種細得跟小狗毛一模模一樣樣的超細軟髮

但就是我的髮尾是嚴重受損 又燙又染又漂髮還常常做造型侵害它

這時有個浪板夾or你也可以叫它玉米鬚夾但無法生出玉米鬚茶就是了!

所以髮尾受損處就不會那麼軟塌浮貼



買很久囉~~~購買網址已不可考(遠目)

[影片一]

水腫得跟豬頭一樣的臉也要請各位多多包涵(笑)

先來看影片吧!!!注意影片開頭跟結束頭型的差異呦~~

如果說整顆頭的髮質都一樣是這種的話 倒還不會覺得詭異

[影片一]

浪板夾最主要是解決我頭頂髮塌的問題



[影片二]

用夾子在髮根處夾一夾 很快就有蓬鬆的髮根以及不扁塌的頭型喔

將江!!!!!!捲完之後髮尾變得超柔美的!!!!!!

久等啦!!!!!!!!!我終於把浪板夾跟電捲的影片整理好了!(呼)

先來介紹『ㄍㄟ吸』的部分~

將江!!!!夾完之後側面看頭型就有著自然好看的弧度!

圖、文/麵麵



所以很塌很軟很扁很難做造型 大家看到的就是完整的我的頭型啦哈

影片一樣請忽略村長我孕呆反應慢所以偶爾會放空

這時如果想要增加髮尾的光澤感 很簡單 就是請出電卷棒大人~

那這次我用的工具是在sisgo上面跟人家合購來的淘寶韓國電捲棒



但我覺得只要不要買太廉價的 來路不明的品牌 通常都不會難用到哪裡去喲!

我自己本身有很多電捲 大廠牌的也有 像是飛利浦拉國際牌等等 其實技術決定一切!!!



我今天用的大小是25mm的 我還有28mm 32mm 38mm都有耶!!!

數字越小的捲出來捲度就越捲!!!!趕快來看影片~~~









就這樣 稍微在髮型上用點小心機 夾個玉米鬚 上個電捲

整個人的感覺都會很不一樣喔~!!!!!!!!



趕快跟著影片一起練習吧!要小心別燙到手喲!



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 留言跟我閒聊吧!!!!!!!!!

小村民你還有沒有想看怎樣的教學文???????

村長我有辦法的話都會盡力生出來喔!

※更多精彩內容,請見【麵麵的l.o.v.e.生活】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yr61g8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